大熊

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 - Jam

小豆之家:

作曲 : Jam
作词 : Jam
即使你爱着我,我也不愿再回头
即使你爱上我,我也不愿再逗留
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走过
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经过
我曾经深陷在你友情的漩涡
我曾经还不懂什么是对错
你拿起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
点燃我~ 着了魔~
点燃我~ 着了魔~
任性偏张,谁曾经是那般狂妄
傲慢怪张,也曾让你受了点伤

也看见那时,你我疲惫的眼眶
也听见那时,你我笑声多浪荡
我曾经深陷在你友情的漩涡
我曾经还不懂什么是对错
你拿起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
点燃我~ 着了魔~
点燃我~ 着了魔~
点燃我~ 着了魔~
点燃我~ 着了魔~
点燃我~ 着了魔~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13)